苍祁#病弱ING

#坑多+低产+傻甜白+病弱&社障#文集私信。

【迦咕嗒♂】七夕特典

前言:朋友提起七夕我才突发了这个小段子……。两个人都是浴衣w

迦尔纳在远离欢闹人群的浅滩边找到了立香。

彼时,夜已微沉,弦月高悬青空,繁星点点轻坠其上,看起来不失为一个好天气。

立香就立在浅滩边,微仰着头,安安静静的望着夜空,而黑发被路过的海风轻轻扬起,模糊了神情,不知作何感想。

望着年轻的master略显单薄的背影,迦尔纳的内心微动。应着兀自前进,又兀自后退的阵阵浪潮声,他无端的感到了犹豫。

但对方察觉到了他的到来。迦尔纳看见面前不远处的身影微微回过头来,看见是他,就扬起唇角,对他温和的笑。

他无言的迈开了朝对方走近的步伐,对方也转过身来。

直走到对方身前,他停下脚步。

看见对方又微微回过头去,看漫天的繁星。

他便顺着对方的视线向无垠的夜空望去,听见对方温润的声音响起。

柔和的如同春雨后未干的青草。

“我听说有一对恋人,因为家里人的干预,每年只能相见一次……”对方转回头,一如青空般的双瞳望向他,“这样相仿轮回的重逢,说不定也是一种幸福……”

他将视线淡淡的收回,沉默的揣测着对方的言外之意。微微垂下的视线,撞见对方落在身侧的手。

几乎没怎么思考的,他伸出手去抓对方的手。

对方乖乖的任他牵着,掌心感觉到些许的凉意,他猜测或许是海风残留的温度。

下一刻,他将对方的手轻轻抬起,又略略低下头去,亲吻对方的手背,为了将唇内的热度传递给对方。

手中的温度果然如他所愿的上升了,他抬起眼去看对方。

“即使如此,我仍庆幸与你共度的这每时每刻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27)

© 苍祁#病弱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