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祁#病弱ING

#坑多+低产+傻甜白+病弱&社障#文集私信。

【HSB48】成员简介(20.2.8更新)

前言:2.2更新至□16 旅行部资料存档。不定时更新。序号后为便于区分的昵称,非正文名字。

■1 压切

特征:一开始就被主喊作压切,但只允许主这么喊。总是一副强势的样子,但对主很乖巧。非常努力,想要帮主分担,会逞强。有孩子气的一面。

作战:在战场上非常狂气,以符合名字的凶狠在战场上活跃着。下手干净利落。会因战损而战意高涨。

人际:虽然不是近侍,但多方面更亲近主。和婶部有着微妙的修罗场。


□2 婶部

特征:男友力很满。察觉到主的情意及被动后,在大家的劝诱下,变成了主动方。自信满满。虽然一副温柔体贴的样子,但也有强势及坏心眼的时候。

作战:带着甜美的愉悦。优雅感。会注意主的情况。

人际:感觉情敌很多。

其他:故事为压切婶向。


□3 大哥

特征:被喊作嘿西酱。成熟稳重的大哥哥。脾气很好。偶尔会戴大姐送的眼镜。

作战:稳妥的作战方式。

人际:和主、本丸的刃是家人一般的关系。总是充当着照顾者的角色。


■4 黑部

特征:黑化的长谷部。兴趣是主和出战。神情总是淡淡的,带着阴沉,在面对主和敌人时才会改变。不理解幸福,也不习惯被夸奖。压切过本丸反抗的刃。受政府监视,直接负责人是魔王。

作战:病而狂。对杀敌感到愉悦。手段残暴。会因战损狂暴化,是完全不在意自身的类型。

人际:由主担任照顾的一方。与本丸的刃关系微妙。不适合单独相处。会帮婶婶的忙。

其他:故事为压切审向。


□5 五部

特征:右眼的眼角有道因处理不及时留下的小伤口。被主诱导出了主动性,对自身也很自信,因为主逐渐变得全能。社会精英感。与主相恋后,受主所邀一同买了婚戒,并戴上了。

作战:偏向谨慎保守。规避战损。留意着主,如果主受伤,会更精神紧绷,且杀伤力上升。

人际:信任、爱着主,并被吃的死死的。前主是主的挚友,被本丸的刃所接纳。也被主的家人、好友认同。

其他:故事为主压切向。


□6 六部

特征:极化后,被主喊作压切。

作战:待补充。

人际:非常维护主。是主的理解者及支持者,受主信任。因为主的原因,在意起了九部。

其他:故事为6x9向。


□7 婆部

特征:习惯于被夸奖。被主宠爱,每天都在花式飘花。自信而开朗。

作战:待补充。

人际:和主是互相照顾的关系。


■8 叔部

特征:寡言的照顾者。更倾向于以行动证明言语。

作战:待补充。

人际:待补充。


■9 九部

特征:总是带着伤痕,却不以为意。

作战:惯于忍耐,抗伤性较高,即使战损也会继续战斗。

人际:非常维护主。

其他:故事为6x9向。


■10 罪部

特征:被主带歪还维护主的长谷部。对于脏事并不怎么在意,行事更讲究手段,但无论正邪。虽然有时显得恶性,但确实是在做着正派的事情。

作战:冷静。善用小型武器。战前已经将战损程度考虑在内,可以平静的接受战损。

人际:和主是彼此信任、占有,却始终被主控制的特殊关系。

其他:故事为主压切主向。


■11 少部

特征:守护者。严谨感以及高科技感。

作战:整体武器适应性比罪部高,在大型武器运用上具有优势。

人际:待补充。


□12 jk部

特征:善于观察,洞察力较高。平日较为沉默,但不失存在感。可靠男友系。

作战:待补充。

人际:待补充。

其他:故事为压切婶向。


■13 叔部

特征:性情较为温和,和主一同摸索着爱人之道。

作战:较为保守。

人际:待补充。

其他:故事为主压切向。


□14 除灵部

特征:善倾听,有主见。意志坚定。

作战:稳妥的作战方式,出手干净利落。

人际:待补充。

其他:故事为主压切向。


■15 阴阳部

特征:总是一本正经的样子,只有被主夸奖时才会有些不好意思。

作战:注重大局。

人际:待补充。


□16 旅行部

特征:全能型男友,学习能力强,有上进心,主动但不强势。

作战:勇而不莽。应对力及生存能力较强。

人际:待补充。

其他:故事为压切婶向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苍祁#病弱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