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祁#病弱ING

#坑多+低产+傻甜白+病弱&社障#文集私信。

【银博】眠

前言:我流银博。小甜饼。博士没有指定性别【?

银灰找到他的盟友的时候,看见对方正趴在桌子上。

深灰色的窗帘被拉开,落地窗外的天阴沉沉的,浮云也染上了污色,似乎不久之后会下起雪的样子。

他略略低下头去看他的盟友,看见对方好好的戴着兜帽,看不见神情。

而文件被压在对方的手下,白色的边角露了出来,在深色的桌面与衣服的映衬下,有些显眼。

是觉得无聊吗?还是在休息?

若是前者,他觉得这不失为一种消遣办法,但于他而言,也有更好的建议。

关于那些建议,他曾经和对方提起过。虽然对方在听到他的建议的时候,有一瞬间流露出了惊讶的感觉,但那异色很快就消失了,紧接着,对方向他表示出了赞许以及谢意。

因此,这次是后者吗?

银灰一边淡淡的想着,一边抬起脚,缓缓的向他的盟友走去。

耳畔随即响起了脚步的声音,伴着倏然清晰的呼吸声,但对方毫无动静,因此他确信对方是睡着了。

但如果只是单纯的休息一会也就罢了……他一直走到对方的身旁,停下脚步。

绝不是想要窥伺文件上的内容,视线避开了文件,银灰微微俯下身,凑近他的盟友。

在稍近的距离里,他呼唤着对方。

但回应他的,是对方绵长平稳的呼吸声。

对方的这副模样,无言的告知他,对方是累得睡着了。


这副毫无戒备,安然熟睡的模样……

是因为失忆的缘故吗?

银灰想起了之前的事情。

或许是因为失忆,失去了从前,无法追溯过往,因此记忆中的对方,总是脚步匆忙的样子。

有太多的事务需要对方重新去熟悉,有太多的空白需要对方去填充,有太多的战略需要对方去制定,有太多的……

他也曾经见过对方疲倦的模样,却没有听见对方说放弃。

那副总是努力前进、勇敢果决的样子,他也渐渐看习惯了。

但是,像这样累到直接睡着,于他而言,还稍带陌生。

或许是因为他一直把对方当成了旗鼓相当的对手来看待……

而且,因为失去了记忆,对方的人际关系也被重铸。

这种毫无戒心的模样,究竟是天性使然,还是围绕着他的人的纵容所致,抑或两者皆有?

或许是都有吧。总之,趴在这里睡,也不知道多久才能醒来,说不定会着凉。

银灰没有往下深想,他看着安安静静的对方,伸手将外衣脱下,再轻轻的披在对方的肩上。

但是,这个时候,不远处传来了熟悉的少女声音。

银灰转过头去看,看见了门边立着的少女身影。

“嘘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苍祁#病弱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