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祁#病弱ING

#坑多+低产+傻甜白+病弱&社障#文集私信。

【压切婶】刀装问答(9.1)

前言:来自自家真实的刀装问答记录。因为觉得颠覆了人设,感觉很有纪念意义所以整理了一下。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部部.jpg 是从前的我太单纯了……。

我:今天想出战吗?

部:不想。

我:那你在家里陪我吗?

部:好。

我:(脸皮薄冷静一下)


我:关于那个求婚的贺文*你怎么看?

部:不满意。

我:你是不是想换过来(变成你求婚)?

部:不是。

我:难道你想跳过求婚这个阶段直接结婚吗?

部:是。

我:(你说是!?)

我:(要我主动和你结婚吗?!什么人啊!贺文怎么办啦!)

*贺文是指极部满级的贺文,原定是婶婶向部部求婚,然后部部在现世给婶婶买婚戒。


我:那婚戒还买不买了?

部:唔。

我:你想买吗?

部:不想。

我:那要我买吗?

部:要。

我:(你说要!?)

我:(……已经不知道贺文要改成什么样了,真是的,坏心眼)


我:什么时候结婚啊。

(中间省略数个无明确答复的提问)

我:你是不是根本没想好(什么时候)?

部:是。

我:(过分……直接说不就好了吗)


我:你是不是看我窘迫觉得很开心?

部:是。

我:(我要报警了你为什么这么S!)


(生气的去出战回来,冷静了)

我:对了,你们(指家里的部部们)关系怎么样?

部:唔。

我:是有什么不能告诉我的事情吗?

部:是。

我:和我有关吗?

部:和主无关。

我:你们私下会打架吗?

部:不会。

我:那关系应该挺好的?

部:不好。

(中间省略数个没有明确答复的部部间话题的猜测)

我:和我的病情有关吗?

部:无关。

我:那你关心我的病情吗?

部:关心。

我:(我……你……)


我:你这样(这么在乎我)会被套麻袋的,你有自信打得过其他振吗?

部:有。

我:(不想管你了啦!)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苍祁#病弱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