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祁#病弱ING

#坑多+低产+傻甜白+病弱&社障#文集私信。

【克御】段子集Ⅸ

前言:超级久违的更新。下半年不仅很忙还经常生病,祸不单行。去年的两篇生贺预计是春节假期补更,不过好久没写感觉手更生了……。


秘密

那是不能告知佐伯的秘密。

时至今日,他依然会因为对方小小的碰触感到心动。

一如悄无声息接近的手指,带着沉默的暖意以及温柔,将他的手指抓进手心。

抑或不怀好意亲近耳畔的唇,以温热的呼吸烧灼他的理智,扰乱他的思绪。

明明更亲密的事情都已经做过了根本数不清的次数,他的部分感触却仿佛还停留在两人初重逢的时光。

为什么会这样。

即使抛出了疑问,也无法得到正确的解答。

他唯一能做的,不过是一边困惑着,一边沉沦着而已。


后悔

佐伯克哉也曾后悔过。

将心中爱慕却无自觉的男人自高处强硬的拽落,撕碎平和的假象,夺走对方一度赖以生存的东西。

在毁灭对方的人生之后,他才幡然醒悟,他真正想要得到的是什么。

如果能早一点察觉到这份心意就好了,他这么想着,怀着沉沉的心痛、喜爱、愧疚以及悔意决然的走出了对方的世界,而将自己困于黑白交织的混沌之中。

即使他将感情弃置一旁、深深埋藏,专注事业,摘取胜利果实,他也走不出困局。

一切都像是回到了正轨,又像是愈发脱节。


直至他与御堂重逢。

听见御堂不甘心的追上来的步伐、勇敢而小心求证着的言语,看着御堂与往日相似却截然不同的动情神情,他才渐渐知晓。

比起后悔,他更庆幸。那个时候,他没有再执迷不悟,而是选择放手。

因为如果不是那样,他就不可能见到这样的御堂。

他们之间也不可能会有一个新的开始。


隐瞒

御堂并不自知,他本身有多惑人。

有一次,佐伯外出归家,正好撞见刚沐浴完的对方。

看见对方的发梢还湿漉漉的,有饱满的水珠自发尖坠落,轻轻划过被热气蒸腾得微微泛红的脸颊,又跌入因为浴袍系得松松垮垮、略略敞开而露出的白皙胸膛。

接着就听见对方以微微含着水汽的低沉声音呼唤了自己的名字,他抬起眼,看见对方正向这边安静的望过来。

仿佛紫色水晶一般的双眸,略略透出了一点水色,在微暖的灯光下,闪烁出柔和的光泽。

是毫不设防的动人模样。

无法自控的对此感到情动,即使如此,他也没有打算向对方明说。

他乐于隐瞒,并独占。


安眠

佐伯并不讨厌看见御堂安然沉睡的模样。

但也不如说,是喜欢。

他喜欢看见对方毫无防备的睡颜,因为那是对方对他全身心信赖的无言证明。

那收敛棱角、过于柔和的眉眼,是仅有他才能窥见的绝景。

不过,他偶尔也会因此萌生一点坏心思。

究竟做到什么程度,才会惊醒对方?

而通常开始这么想的时候,他的手指就已经伸出去了。


坠落

御堂见过那个男人坠落的样子。

总是胜券在握的男人,自高处跌落,变得比往日更加独断专行,显出了反常的安静与失意。

但比起介意失败,他更在意对方想要独自承担的危险想法。

他们是同行者,不是吗?

那么,欢喜或者痛苦,他们都理应共享。

即使对方不愿意,他认为,他也必须要让对方知道。

他不允许对方抽身而退。

评论(2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苍祁#病弱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