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祁#病弱ING

#坑多+低产+傻甜白+病弱&社障#文集私信。

【歌霸】赖情

前言:感觉是个冷到北极圈的CP。但是写构思的时候真的很欢快! 是全程卖萌耍帅的刀刀以及实力担当的琴爹(单修莫问)的组合,当然最后也没有人转奶【摊手

<

从属:

『正文待补』系列Ⅰ「情书」  『正文待补』目录//『情书』目录

<<

“你再不放手,我就要平沙你喜欢我了。”

<<<

杨陇君从来没有见过像柳陌江这么死缠烂打、狗皮膏药一样粘人的男人。

即使和对方说了单修莫问,也抵不住对方总是念叨。

可就是讨厌不起来,大概是因为柳陌江这人虽然闹腾,却也晓得如何讨人欢心。

比如说真的恼了,对方就会表现出一副异常乖巧的模样。

让人生气都不能好好生。

也喊过让对方再去寻一个相知,或是其他什么奶。

结果却得到对方再理所当然不过的回答。

“可我只对你感兴趣。”

他便只好绝口。

而且这个男人,看上去好像很独立、实力还不错的样子,实际上。

弱爆了。

明明恐高,还爬屋顶。

让他下来,他还不肯。

像个没长大的小孩子一样。

问对方为什么。

对方一本正经的说怕你被拐了。

拜托他只是和旧友在商议参加名剑大会的事情。

真是又好气又好笑。

威胁对方再不下来就平沙他跳楼,就见对方死死扒着屋檐摇头。

脸色似乎有些煞白却还强装镇定。

你不会的。对方肯定道。

惹得旧友一个劲的损笑。

简直吃饱了撑的。

忍不住嫌弃着,听见旧友笑着向对方解释清楚缘由。

又说他对你很特殊。

等明白了情况,放心之后,沉默一阵才听见对方焉焉的声音。

你还是平沙我下去吧。

之前的神气呢。


又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了呢。

是从对方说的那句只对你感兴趣开始。

还是因为被对方吵得不行,嫌弃的平沙对面的奶奶了对方几口,却得到对方的欢呼雀跃开始。

抑或危急之间,被对方完美的隔了一道墙,让自己不受伤害开始。

也或许是解救对方时,看见对方明明伤痕累累,却小心的护着怀中陌生的少女,还故作轻松的拿他取笑开始。

……

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。

变得分别之后会想念对方。

变得无法忍受对方被欺负。


他亦无法放手。

“你再不放手,我就要平沙你喜欢我了。”

“你才不会……啊?”

评论(3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苍祁#病弱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