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祁#病弱ING

#坑多+低产+傻甜白+病弱&社障#文集私信。

剑三『正文待补』系列 目录(2020.10.13)

前言:正文没精力写,那就写点构思当小小的故事看吧。←初衷

总目录

『正文待补』系列Ⅰ「情书」 

『正文待补』系列Ⅱ「江湖

『正文待补』系列 Ⅲ「异魂


分目录

『正文待补』系列Ⅰ「情书


『正文待补』系列Ⅱ「江湖

截图+捏图+剧本+段子

| 前部 异路/BE

苍策 薛景x萧茂

“你不说,他便装作不知,心萌间隙,便生异路。间隙越大,异路越深。”

| 后部 殊途/HE

策苍 李成虞x薛景

“‘殊途’又如何,‘殊途’总是同归。你可愿与我‘同归’?”

| 后日谈 当局/HE

苍策  薛亦骁x萧茂

“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你为当局者,自是看不清。”

| 外篇 恶鬼/HE

策苍 李成虞x薛景

|| 寻常/HE

唐刀 唐檎渊x柳韶光

“我喜欢你,不过是件再寻常不过的小事。”

|| 痴狂/HE

苍霸 薛宇川x柳风月

“何为痴狂?”

“不过目之所视,心之所念,皆有你。”

||| 无悔/HE

苍策 薛湛宵x李言歆

“我从来没有后悔认识你。”

||| 欢酒/HE

丐明 郭遥x陆池慕

“此酒名曰‘欢酒’,‘人生得意须尽欢’的‘欢’。”


『正文待补』系列 Ⅲ「异魂

唐毒

“你不该动情。”

花羊

“吾既知天命,唯难弃他。”

丐明

“我啊,还欠着一只喵一坛酒,怎么可以走呢。”

策藏

他以为他看惯了生死,就能看淡生死。

却不料,等那刻猝然来临,最放不下的,还是他。

苍歌

“如果你能见到他,帮我和他说一声,谢谢你,还有,我爱你。”

霸苍

“他不该属于此地,但他若执意要留,我便也只能护。即使化为恶鬼,也要守他后生平安。”

佛秀

“小僧已犯大戒,不能成佛,但望施主,好自珍重。”

评论
热度(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苍祁#病弱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